從大學畢業之後,我一直思考著自已該如何提升自已的競爭力…

一畢業,就開始害怕著我該如何面對社會的殘酷和現實的問題!茫然的在自已熟悉的地方走走停停…

看著很多的工作,卻不知如何選擇…

在茫然的時刻,也就只有休閒能放鬆心情,當然我也有時下年輕人休閒的壞毛病~就是一直滑手機!!

有一天,我在滑FB時,看到聯成的廣告,價值連城~主要是在介紹有關於電腦的設計軟體!

我考慮很久,因為我自已其實喜歡畫畫~也思考過以畫畫來營生!畢竟現在以畫畫、設計來賺錢的例子也很多!

有一次我衝動的不加思索就填了聯成在FB的傳單資料!

其實我也掙扎了一段時間,後來我還是決定去看看!也很感謝子柔老師並不放棄我!

之後子柔老師跟我講解了很多,也為我分析了很多現在的趨勢,以及現在工作的導向!甚至幫我分析自身的興趣,

讓我更了解說現在學習,之後有什麼競爭力!也能讓我以興趣為業,更快樂的工作!

我在聽完子柔老師說的資訊之後,便決定為自已的興趣試試看!

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也了解到很多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和軟體,也知道了如何讓照片看起來更精美和呈現的技巧!

謝謝子柔老師為我選的課,讓我一步步的了解如何去做出我要的設計!

在選課的同時,也會詢問我較需要學習的設計軟體為何!

下面就是我在學時候,做的作品!

改之前

改之後

在photoshop的課程學會如何將照片調整的更美些~

當然這是範例照片~

還有就是在報告的時候,更好的呈現也有學!!

也就是powerpoint !知道如何更好的呈現自已想要的效果!

也很感謝子柔老師為我排了autocad ,我在課程中了解到室內設計的快樂!

如何佈置溫馨的家!終於知道自已以前看的那些圖究竟是如何構造的了!

學習過程雖然相當辛苦,畢竟上完班再接著上課,緊湊的生活讓我很充實!

也感到相當滿足!畢竟在設計的領域,我從一無所知、懵懵懂懂到現在雖然不到全然了解,但可以算是學到皮毛!

而且也很快樂!

回想當初的猶豫不決,只是害怕、不安的問題!

幸好子柔老師堅持的跟我說明很多關於設計方面的知識,讓我了解且行動!

至少沒錯失了提升自已競爭力的機會!
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設計有興趣,別猶豫了!行動吧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慕晟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