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社會定義的孝順

聽話、陪伴、努力讀書、考到好成績

諸如此類,沒做到的就會被說嘴

更有些是關係到終身大事跟工作

我的人生終究也遇到這樣的事

我要的就是簡簡單單跟純粹

沒有太多的是非跟問題

我討厭模糊地帶跟不清楚

沒有人會想一再的思考跟討論沒有意義的事

工作,是我在做;所以請你不用幫我選

婚姻,是我陪伴;所以請你不用管對象

我要的我清楚

我的人生我自己選擇

我任性我叛逆也好

我只忠於我覺得對的事

不需要用你的價值觀斷定我的人生

孝順,在台灣只是一個束縛人去追求幸福的字眼

我只要做我覺得開心的事

當然前提是不違反法律的條件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晟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