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認識一個新的朋友,很難

在網路上交到一個伴侶,也難

但我跟妳卻做到了

這些日子以來,回首看看

發現原來我真的很愛你

我為了你做盡了一切努力

甚至給你我最重視的自由

或許在過程中我還是犯了很多錯

或許我不懂哄你逗你開心

發現了自己原來是這麼被動跟木訥

沒能好好珍惜妳

即使那段時間我很疲憊很忙碌

現在回想起來感覺還是那麼開心

我的身體不太好,但只要聽見你的關心

似乎連病痛都不見了

很喜歡在你面前裝脆弱裝幼稚

因為你會很無奈地看著我卻溫柔寵溺我

漸漸的,你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

可能是我太過於依賴你了

陽光的人總是受人歡迎

剛認識的時候

我總是溫暖、善解人意

講白一點就是垃圾桶

但其實真正的我並不是這樣

其實我也很沒有耐心

我總是這樣⋯在剛開始百般討好關心溫暖

在一起了卻不那麼陽光了

所以你的不耐煩

我可以理解的

昨天你生日🎂真是個特別的日子

1111單身節🎆

抱歉我不能跟你說聲祝福


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

生日快樂,




前女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晟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