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曾在一個月內光臨爭*至少四次⋯

這是一家日本壽司店,熟悉的人都知道單價不高~

起初,我自以為是因為自今曾經做過這間公司,

只是懷念而已⋯

但是當那段曾經的工作體驗離我越來越遠時,

但我對去這間壽司店的熱情卻不減⋯

直到我去到那裡,已經不知道吃什麼,一直默默觀察別人的我

發現沙發座位有一組家庭,一個媽媽對三個小女孩說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的⋯

我才驚覺!

我懷念的是⋯當我還是孩子時,媽媽帶我跟兩個姊妹來吃飯的時刻

吵吵鬧鬧,吃得滿足,好溫馨的感動⋯

卻再也感受不到了⋯

因為我們都各自紛飛了⋯

我想你⋯大姐

我很內疚你在的時候沒來得及對你好⋯

現在怪罪沒對你好的人

也包括我自己⋯

我一直都無法原諒自己⋯⋯

我獨自面對你的骨灰時

便再也無法騙自己

假裝你還在台灣的某個地方好好活著

難過歉疚一下子湧上

我依舊無法釋懷

我想再去看你

因為我希望你能了解

你對我們是重要的

  



我們愛你❤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晟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