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反覆的互相交流

一直努力的互相包容

一直相信的尊重對方

這該是一段多好的開始

可是我忽略了

我的依賴心好重

當心情不好時

只想找那個重要的人

可重要的人說出殺傷力的當下

越無法抵擋自己的難過

原來從口中說出他的曾經

他念念不忘的美好

我卻不在其中的時候

我有這麼這麼痛⋯

明白他無心的當下

我也那麼難過嗎?

是不是我還不夠成熟?

每次你在說的時候

我都會努力讓自己平靜

不想像、不難過、不生氣

要成熟、要接受、要明白

只是無意提起

並非心裡有他

我還不夠好,還要繼續努力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晟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